沂泠

[全职高手]chapter fourteen 全明星入场券

     千里迢迢跑来s市,辗转多时来到侦探处所,李新波折到最后,却发现是空欢喜一场。


     私家侦探找到的那个人,根本就不是亚瑟,顶多也就是背影有些相像罢了,其他地方,哪怕是侧脸仔细看起来都有很大的差异。


     凌柒对这个结果感到十分失望,却也无可奈何。


     钱也花了,私家侦探也雇了,一切能做的事,她都做了,可就是没有结果。

他可就是没有结果,她现在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现在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。


     苍天呐,我这又捐钱,又救人,您就不能看在我行善积德的份上,满足我这个小小的愿望吗?


     凌柒越想越惆怅,头上的呆毛也随着主人的情绪自觉地搭落下来,加上她嘟着嘴的小表情,在外人看来,就是一副委屈的要哭出来的样子。


    “唉,小姑娘,你别哭呀,找人的事也不是一天两天的,这个不是,大叔再帮你找下一个,总会找到的”侦探大叔以为她要哭,连忙在一旁安慰道。


     “没事,我只是情绪有点低落,不用担心”凌柒看侦探大叔误会,忙抬手擦了擦莫须有的眼泪,露出一个让人安心的笑容。


      即使心中郁闷,凌柒也知道,这事怨不得对方,茫茫人海中,找一个人哪有那么容易啊。


     “这事不必太着急,但我还是希望您能调动您的人力物力,尽可能的给我提供更准确的信息”虽然选择谅解对方,但该说的还是要说。


       “这没问题,本身就是我们职责所在嘛,你尽管放心”侦探大叔连连保证。


        临走时,侦探大叔为了表达歉意,硬要塞给凌柒一大包零食,凌柒本想拒绝,偶然瞥见那一堆膨化食品中夹着一张全明星入场券,随即又改变主意,欣然接受了他的好意。


       反正祈愿之时也没有什么异动,找到亚瑟也不过是时间问题,他难得出来一趟,不好好浪一浪,怎么对得起自己啊。


      凌柒这样想着,心情也变得愉悦起来,于是她带着全明星门票,心满意足的回到酒店。


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     新年活动结束后,荣耀论坛里平静了许多,不少人都沉浸其中,对此感到意犹未尽,好在,这份沉寂没有持续太久,很快它就被另一股更大的浪潮所取代,那就是一年一度的全明星周末。


     每一年的第一个周末,荣耀联盟都会把联盟中所有的职业选手聚集在一起,举办一场嘉年华似的盛宴,尤其是全明星周末更是添加了许多表演性质的庆祝活动。

     全明星周末,自从第三赛季成功举办以来,之后的每一个赛季都由联盟中的某个战队承办,而今年的主办方恰好是刚刚夺冠的轮回战队。


     叶修正诧异为什么这几天网咖里的人都这么亢奋,不过一想到全明星这个节日,也就了然了。


    其他人显然就没有叶修这么淡定。


   例如陈果,此时的她正风风火火地收拾东西,指挥着叶修等人搬运全明星应援道具。


   “唉,你过来一下”叶修刚放下一个大箱子,陈果那边就叫他过去。


     “什么事儿啊?老板,还有东西要搬吗?”叶修边走边问到。


     “没有什么了,不过有个事要跟你说”


     “明天跟我出差一趟”陈果合上手中的账本,抬头说道。


     “去哪儿啊?”叶修有些疑惑,出差带他去有什么用啊?


      “去s市啊!你,我,小唐咱们三个人 ,正好三张票”陈果晃了晃手中的三张全明星入场券。


      “啊,我就不去了吧”叶修真的有些绝望,好不容易拒绝了苏沐橙,陈果这边又来了。


      “嘿,你这家伙,你当这是什么呀?这可是全明星周末的入场券,老板我好不容易搞到的,别人想要还没有呢”陈果没有想到叶修竟然拒绝,明明他这么喜欢荣耀啊!


     “好了,别罗嗦了,让你去你就去,再说了,你好意思看我们两个女孩子拎着大包小包的出远门啊” 陈果打断了叶修即将说出口的辩解。


      “老板出钱,带你去见见世面,你竟然还不乐意了,赶紧的,收拾收拾东西,明天一早咱们就出发”陈果话里带着不容置疑。


      “唉......好吧”叶修无奈的妥协了。


      没办法,人在屋檐下,不得不低头,叶修心里感叹万分。


      周三一天转瞬即逝,很快东边的天空再一次泛起微弱的光芒,周四来了。


     天还蒙蒙亮,陈果就拉着唐柔,叶修匆匆忙忙地来到机场,丝毫不见平日里睡眼朦胧的样子,亢奋的像中了百万大奖。


    陈果这样,她身后的两个人可就不同了,叶修困的哈欠连天,仿佛站着都能睡着。唐柔比他稍微强一点,不过也是一脸倦意。


    叶修不用说也知道,昨晚刷本肯定又刷到半夜,至于唐柔吗,尽管她一再保证绝不熬夜,也足足拖到了十二点,才回屋睡觉。


     可想而知,大早上被叫起来的两个人,现在的有多困倦,多疲惫。


“快来检票口吧,要到咱们了”陈果一句话叫醒了,两个半梦半醒的人。


    三人顺利登机


    乘坐此次航班的,绝大多数都是到s市看全明星周末的人,很快,陈果就和这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打成一片,一路上有说有笑。


    反观她两个小伙伴,唐柔一开始还强打起精神,陪陈果聊聊天,叶修则是一碰到座椅,倒头就睡,睡得昏天黑地,酣畅淋漓,直到陈果最后捏住他的鼻子,憋的他喘不过气来,他才后知后觉的知道s市已经到了。


    凌柒到达酒店后,简单收拾一下行李,就去冲了个热水澡。


    等到她再次回到房间,就发现手机里已经有五个未接来电。


    一看是陈果,凌柒立刻回拨了过去。


    “喂,果果姐,有什么事吗?”


     “也没什么事,就是想问问你事情处理的怎么样了?明天有没有时间出来玩玩?”


     “你们也来s市了,什么时候到的?”她竟然一点都不知道。


    “刚到,正收拾东西呢”陈果一边接电话,一边顺手打开一个整理箱。


     “哦,那你们还缺什么吗?一会我给你们送过去”


     “不用麻烦了,我们这什么都不缺,生活用品什么的都带齐了”一听凌柒要给他们送东西,陈果赶忙制止。


      “那好,一会儿你有空的时候把地址发给我,明天我去找你们”凌柒也不再强求。


      “没问题,等下就给你发过去”


       简单的聊了几句,双方就挂断电话,各忙各的。


       起个大早,忙碌一天的陈果,收拾好东西后,很快就休息去了,而昼夜颠倒的叶修,唐柔则在她睡之后悄悄地打开电脑,登录游戏。


      当然,通宵玩游戏的可不止他们两个人,整天无所事事凌柒也是如此。


     这边刚登入游戏,叶修的组队邀请就发了过来,凌柒点了同意加入刷本小队。


    “哟,叶哥,这么晚了还没睡啊?还有柔柔姐,你们俩这样不怕果果姐发火啊?”凌柒忍不住揶揄道。


    “放心,老板早就回去睡觉了,现在通话安全”怕她不信 ,叶修甚至开了语音。


      “怪不得你们俩这么猖獗”


      “对了,柔柔姐你们想好明天要去哪玩了吗?”


      “还没呢,果果还说想听听你的意见”。


      “可千万别问我,我就是死宅一个,总共也没出过几趟远门,S市这个地方,我可不了解”凌柒连忙推却,她没说谎,就算在原来的世界,她也未曾踏入过这个地方。


      “那好吧,那我和果果再想想。”唐荣善解人意的回答道。


        不一会儿,副本开启,二人不再多言,随即加入战斗。


      “对的,柔柔姐,我后天还得去参加全明星周末”刷本完毕,凌柒突然想起这件事,赶紧跟自己的小伙伴说一声。


       “全明星周末,你也要去啊?”唐柔显然很震惊,她和叶修是被陈果强行拉来的,没有办法不去。


      凌柒一个接触荣耀不到一个月的小姑娘,没事凑什么热闹啊,况且全明星周末的门票可不便宜啊!


    “嗯,一个朋友送的入场券,我想怎么也是人家的一份心意?就去看看呗,反正也闲的没事。”


      好吧,人家纯粹是闲的发慌,叶修十分无奈。


     “那正好,后天一起去呗,你来还能多一个人陪我搬东西,蛮不错的”叶修煞风景的插了这么一句。


     “想得美,叶哥,你老人家就自己慢慢搬吧!”凌柒毫不示弱的怼的回去。







 


  


 




评论

热度(21)